奈不良的鹿 我在日本被搶了  兇手是牠!奈良公園裡  有點搞不清楚是誰去看誰 我們酒店經紀自以為去看鹿  但牠們似乎不以為然每個人都很欣喜的一直照相 小朋友也圍著牠們很快樂的玩鹿先酒店工作生鹿小姐們卻沒特別興奮  想理妳 牠就過來不想看人 牠逕自離開 高興起來 站在路中央  酒店打工 不然就躲到樹下睡覺瀟灑得很!這對弟兄不知為何居然向我攔路 我手中沒有食物牠們不斷向我點頭致意酒店兼職  讓人懷疑是經過特別訓練的但是我拒絕牠們了----手中相機不送人的不久 當我坐在樹下休息吃蘋室內設計果時 居然出這畫面---我嘴吃著東西 眼睛四處張望 ---觀光(就是這裡 人多又是賣吃的  我卻裝潢沒發現有垃圾的跡象) 忽然 有一個頭過來 ...我故意把頭轉開不理牠 牠居然這樣公然的搶--日本治安室內裝潢太好實在覺得經驗很稀奇  我就開始餵牠 牠吃了半個蘋果...後來 引來一堆小朋友 他們手裡都室內設計有一塊餅 結果 我們這位鹿老大居然對我的蘋果特別情有獨鍾讓那些小朋友很失望---真不好意思手上沒裝潢東西了 留下那些失望的小朋友 跟還想再吃水果的鹿我就繼續上路 帶走這記憶跟ㄧ個疑問:奈良的鹿 室內裝潢奈阿呢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1kcsw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