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 ~秀髮更柔順亮麗我的頭髮因為常常染髮及燙髮~髮質嚴重的受損~毛躁~髮尾還有一點點分岔呢~洗頭髮的時候又乾又粗的~洗髮後一定還要用潤絲~不然頭髮可梳不開呢~ 天啊~頭髮打結了~梳結婚西裝不開~每天起床頭髮像稻草一樣~是枯黃的稻草呢~真的該好好滋潤保養我的頭髮了~聽說多芬研發出修護受損秀髮的新產品ㄛ~就是這瓶啦~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Fiber Actives)~能在夜間情趣用品深入修護受損秀髮~幫助補充流失蛋白質~讓秀髮回復強韌~含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能從髮根至髮尾強化及滋養髮絲幫助減少睡眠時頭髮的摩擦~並有效減少髮尾分叉~擠景觀設計壓2-4下~均勻塗抹予以乾或半乾的中段至末端髮尾上~並將頭髮吹乾~無須沖洗ㄛ~清爽配方能快速滲入髮絲~不留痕跡於枕頭上~真是令人心動的產品呢~ 夏天我的頭皮很會出油~一天沒洗頭就覺得不舒服呢~剛好可以好訂做禮服好的愛護我的頭髮~給它滋潤~保養~修護一下囉~這個壓頭一定要轉到正面才可按壓喔~側邊是鎖住的喔~輕輕按壓2~4下~白色乳液狀不會油膩膩的喔~味道也挺香的唷~頭髮已乾或半乾的頭髮都可以擦~而且最棒的是不必seo沖洗ㄛ~我都洗完頭髮吹半乾~直接擠一些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均勻抹在中斷及後半段頭髮上~因為這區的髮質最糟了~努力的使用吧~ 擦完頭髮不會黏黏的~更不怕頭髮會弄髒枕頭呢~就像皮膚擦乳液一樣~完全吸收囉~居酒屋立即滲入髮絲啦~使用幾天下來~我的髮質一天比一天好呢~比較不像稻草了~早上起床也不會毛毛的ㄛ~梳起頭髮來也不會再打結梳不開了~摸起來似乎比之前更有光澤與彈性~原本燙髮過的捲度也更明顯耶~這是使用7天酒店工作後~剛洗完頭髮~擦上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看得出來吼~連手指頭都能撥的開頭髮~梳頭髮梳到打結斷髮已經不再發生囉~每天起床也不再像稻草了呢~真的很棒唷~夜間頭髮滋養~修護~現在全靠它囉(多芬夜間深層煥新酒店工作精華)~燙、染頭髮~造成髮質分岔、斷裂、受損~現在通通交給它囉~所有的受損髮質都沒問題喔~我也是一天一天感受到髮質真的改善不少呢~真的挺奧妙的~原來我的頭髮還有救ㄛ~頭髮也是門面之一呢~不要只顧保養臉太平洋房屋蛋~都忘記保養頭唷~現在不用擦慕絲頭髮就自然捲度明顯有光澤耶~夏天這樣頭髮更清爽~每天起床就能感受到截然不同~充滿活力的秀髮迎接新的一天ㄛ~髮質變好外貌更加分喔~你也趕緊來體驗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室內裝潢的奧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1kcsw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