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大爺大小姐 =ˇ= 在家茶來張口 飯來伸手 最近脾氣有變好心情也慢慢好惹  有巢氏房屋 壞事總會過去ㄉ  新手機 謝謝奶奶即使早上你叫我起床我都會問候你三字經 即使你知道我手機ㄉ糗事 但是但是 ARMANI 你還是會給我弄好來  真感謝 每次悠游卡不見 我在又跳又叫 也是你和笨冠去找 不過知識方面就租屋網要問我喇 爸爸蠢ㄉ跟豬一樣 老爸最近越來越小氣惹喇 說要去買宵夜結果睡的跟死豬一樣  我覺ㄉ我命裝潢好好 洗澡一定要用泡的才爽阿 結果最近和鄔聊 (離婚在嫁ㄉ....) 她說我悶泡水很浪費幸好離婚喇  居酒屋 不然她在可能又會管東管西 不准泡水 泡水很舒服ㄉ好不好 最近大家都對我很討好 星期五游買屋泳很舒服 只是忘記代毛巾 反正反正我想很開 以後我要去唸大學留在台北就算現在被老師盯被同學看笑話的感覺 但禮服是以後你悶幾乎 90 %都要去南部就像黃同學一樣  總有一天  都會在我眼前消失ㄉ但是對我不錯ㄉ  信用卡代償 謝謝你悶喔 !!!還有大美女  我一定會好捨不得你  但是祝福你我悶是一輩子ㄉ朋友  是可以信任的朋友 借貸 是眼裡只有對方ㄉ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41kcsw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